修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集中研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15:33   来源:修文频道  

  近日,修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集中研讨学习会。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世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非党员副主任、机关县级领导干部、各委室主任及县人大办全体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加强“四个机关”建设,严纪律、转作风、聚合力、促发展,增进班子团结,凝聚工作力量,在修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出人大好声音、弘扬人大正能量。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精神上领会好、落实好,做决策上的执行者,结合人大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在推动工作中讲政治、顾大局,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讲政治作为根本保证,把抓落实作为根本要求,把带队伍作为重要责任,切实做到县委有号召、有动员、有部署,人大有响应、有行动、有作为。要在服务发展中强担当、干实事,做发展上的实干家,加强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以跟踪督促提升监督实效,搭建“1+5+N”平台推进代表主体作用发挥,不断创新监督方式,助推修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修文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振东 周芷若(实习)

  编辑:刘文强

  统筹:胡家欢

  编审:李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