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创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李伶一行赴乌当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05 11:51   来源:乌当频道  

  7月4日,台创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李伶,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与农业产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若帆,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与农业产业分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刘苏华,台创园集团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岳公正,台创园集团战略合作方、深圳市新零售产业互联协会秘书长、台创园贵州新零售产业集团总经理周春燕,中新房数字产业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副会长陈经文,贵州省蔬菜产业发展协会执行会长李健等一行赴乌当区考察交流。

图片

  区委书记王鸣明会见了考察组一行。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龙云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图片
图片

  考察组先后来到贵州大健康医药产业智汇云锦孵化基地、贵州•台湾大健康产业(云锦)示范基地实地参观考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开展座谈交流。与会人员观看了乌当区城市宣传片,听取了羊昌花画小镇和醉美偏坡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岳公正同志介绍了台创园集团相关情况、合作架构、运营模式、投资方式等情况。双方在前期考察的基础上,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推动“贵州台创园生态科技产业园”项目落地事宜进行深度研讨磋商。

  王鸣明指出,台创园致力于产业园区运营和经贸流通等方面,在生态农业、文化旅游、节能环保、地方特色产业等各类产业园区上卓有成效,项目发展前景良好,与乌当区区位、产业、资源、政策等多方面契合度高,希望双方结合资源优势,加大合作力度,促成意向达成,实现双赢发展。

  龙云表示,乌当区将在前期达成共识的基础上,以此次考察交流为新起点,推动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并将一如既往为台创园集团在乌当发展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政务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图片

  李伶在讲话中用“台创园+资金、人才、流通、渠道、政策”(“1+5”模式),简要概括了台创园发展运营模式。她表示,台创园及各考察合作企业,将充分发挥台创园品牌、技术等优势,力争实现“贵州台创园生态科技产业园”项目早日落地,推动和提升园区产业升级。

  贵州乌当经开区、区政协科经委、区发改局、区投促局、区工信局、区五彩农投公司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来源 | 乌当区政协办 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