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供电局走访样本客户纾解用电难题

发布时间:2022-07-05 11:39   来源:铜仁日报  

  连日来,德江供电局领导班子以挂帮的形式,兵分六路,走访供电区域内的德江县德源牧业有限公司、德江县七狼豪有限公司等多家样本客户,了解客户需求,纾解用电难题,全力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护航样本客户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随着德江经济社会发展,广大样本客户用电需求向多样化、高品质化发展,对供电服务内涵提出更高的要求。为了提升供电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该局按照“贵人服务·以德聚人”包保服务企业工作方案的要求,加快构建以样本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开展样本客户走访活动,征求意见和建议,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完善服务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本次样本客户走访,该局采取“线上询问+现场查看”的形式,通过加微信、留电话等成为样本客户的“好友”,定期深入样本客户企业听心声、听建议、听诉求,全方位掌握样本客户经营情况、用电需求、发展规划、用电负荷等“急难愁盼”问题,倾听他们对优质服务、电力保障、用电需求等事项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走访中发现的样本客户用电需求和难题,通过走访服务,拉近了与样本客户间的距离,进一步建立起了供电企业与客户之前的和谐关系。

  接下来,该局纪检部门在强化营商环境优化过程中充分发挥纪检监督作用,针对供电服务中存在的管理不规范、服务意识不到位等短板问题,将采用实地考察、电话抽查、访问客户等监督方式,重点监督电力服务规范化建设、服务工单标准化处理,及时发现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纳入绩效考核评价,通过充分发挥纪检监督作用,不断推进电力服务提质增效。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