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大山洞街道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之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11:31   来源:白云频道  

  7月3日,由白云区大山洞街道关工委、白云区团工委联合贵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共同举办的“初心如磐践使命 砥砺奋发向未来”庆“七一”系列活动之亲子运动会在白云区曹关湿地公园举行。

图片

  活动中,40余名辖区家长和孩子代表、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和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分别组建成红星、火焰、星火三支家庭团队。比赛中,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团队口号步入运动场地。教练们一边详细地对每个游戏关卡进行解说,一边引导孩子们和家长们紧密联合协作、团结一致共同完成亲子任务。伴随着一首首欢快的音乐响起,三支家庭团队通过攀爬绳索、运送物资、浮板过桥等环节,不仅加深了亲子互动、也历练了孩子敢于面对困难、挑战困难和战胜困难的勇气和毅力。

图片

  此次亲子活动的举办,不仅拉近了街道、社区与居民间的距离,同时也为家庭教育提供了良好的互动服务平台。通过这一场运动会,让辖区未成年人重走“长征路”、感悟革命精神,完成了一场不一样且走心的红色之旅。

  来源 |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 张欣妮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