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查漏补缺 常态长效抓管理 乌当区坚决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持久战

发布时间:2022-07-05 11:09   来源:贵阳日报  

  今年以来,乌当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导向,持续深化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坚决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持久战,把城市打造得更健康、更安全、更宜居,让市民和游客共享舒适、便利、靓丽的城市环境。

  乌当区着力在全方位查漏补缺上“下功夫”,由点及面推进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严格对标文明城市测评标准,把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做精、做准、做实;切实加强社区村居管理,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为群众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细化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任务,加强对基础设施、环境卫生、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薄弱环节的集中攻坚整治,不放过任何问题盲点,以事不过夜的作风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同时,该区着力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常态长效上“做文章”,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围绕核心价值引领、基础设施提质、市容秩序治理、交通文明提升、智慧创文协同、公共文化惠民、时代新风弘扬、志愿服务品牌、网络道德建设、公益广告提质“十大工程”开展常态长效工作,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刘慕轩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