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印带队开展巡库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0:08   来源:活力经开  

  近日,贵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花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印带队赴阿哈水库开展贵州生态日巡库活动。

图片

   

  在阿哈水库大坝上,周印询问相关部门负责人阿哈水库水位、水质以及防汛情况,详细了解阿哈水库水域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阿哈水库周边生态环境进行了巡查。

  巡库过程中,周印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河长制的有关精神,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落实好河长制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好河长制制度,切实做好阿哈水库防汛工作,杜绝出现安全事故;三是要加强巡查,各级库长要坚持对阿哈水库进行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确保水库水质不受污染;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升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生态环境。

  贵阳经开区有关部门、有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及有关村级河长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