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铝开展“七·一”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0:04   来源: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融媒体中心   

  

  7月1日,贵州中铝铝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朱玉才同志率领支委成员走访慰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贵州中铝党支部书记朱玉才同志表示,在建党101周年之际,谨向公司全体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坚守,公司上半年取得的佳绩,是同志们努力拼搏的结果。

  朱玉才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强省会”行动为担当,以公司生产经营和产业链项目建设为抓手,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拼的姿态、闯的干劲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全面超额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晴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