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离任村干部

发布时间:2022-07-05 09:48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7月3日,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前往朱昌镇,走访慰问青龙村困难党员李龙学,长冲村生活困难离任村干部刘德元,代表区委、区政府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图片

  现年72岁的李龙学,是一名党龄有51年的共产党员,曾担任过窦官村村委委员及青龙村支部委员。罗杨与老人话起家常,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并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老人手中。罗杨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曾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大量心血、作出过积极贡献。他嘱咐基层干部要多关心老同志,及时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上的难题。同时也希望老人要保重身体,继续努力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69岁的刘德元曾是长冲村党支部书记,任职期间尽职尽责,帮助村民解决了很多“烦心事”。在刘德元家中,罗杨与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当前的生活情况及子女就业情况。他说,老同志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及人生阅历,是观山湖区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希望今后能继续关心支持观山湖区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余热,积极为镇、村的发展建言献策,帮助观山湖区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图片

  慰问中,罗杨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老同志的冷暖放心上,在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知群众所需,解群众所急,让大家共享观山湖区高质量发展成果。同时,要因地制宜,邀请专家到村进行产业指导,帮助有需求的群众做好产业规划,带动他们通过产业实现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大家一致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为观山湖区打造“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邰芯雨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