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钟山区:健康下乡 爱心进校

发布时间:2022-07-05 09:43来源:六盘水日报

  日前,钟山区关工委联合六盘水市人民医院、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水城支公司等,到青林乡海发小学开展“健康下乡村·爱心进校园”义诊捐赠助学活动。

  据介绍,开展本次活动,主要是呼吁更多的人关心关爱偏远乡村教育事业发展和关注少数民族地区群众健康问题。捐赠仪式上,参加活动的相关单位向海发小学品学兼优的学生奖励了笔、本子、墨水等相关学习用品,对家庭生活困难学生进行了慰问和鼓励。同时,市人民医院的医生现场开展义诊活动,为群众体检、测量血压等,并开展了送药活动。

  “做慈善不是在于捐赠了多少钱和物,而在于这份爱的感召,希望在这份爱的感召下,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活动相关负责人鼓励学生们要珍惜美好时光,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将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与投身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连,将实现自身成长成才的美好愿望融入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之中。

  (陈文超)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