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中国”六盘水市初赛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22-07-05 09:43来源:六盘水日报

  第七届“创客中国”贵州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六盘水市初赛开始报名了。7月1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第七届“创客中国”贵州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六盘水市初赛动员培训会,邀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专家组到会作动员宣讲和培训。

  据介绍,举办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项目孵化、产融对接、协同创新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加快培育创新型中小企业,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成长为专精特新企业,支持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助推六盘水市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

  六盘水市初赛时间为2022年6月至2022年7月中下旬,将选出6个项目(企业组3名、创客组3名)进入省级复赛。本次大赛官网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15日至2022年7月15日,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创客可以在“创客中国”大赛官网(#)注册报名参赛,本次大赛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

  培训会上,专家代表们介绍了本届大赛概况、赛事安排、报名流程,讲解了如何遴选和组织优质项目积极参加大赛,并围绕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制作PPT及准备路演等作了培训。

  培训会结束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专家组一行还走访了有关工业园区、优质企业,挖掘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鼓励企业积极参加大赛。

  各市(特区、区)工信局、六盘水高新区经发局、六盘水师范学院、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分管创业创新工作的分管领导,各市(特区、区)工信局、六盘水高新区经发局负责组织的企业(特别是获得专精特新认定的企业),六盘水师范学院、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分别组织的创客团队参加培训。

  (记者 杨小敏)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