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马宁宇会见宁德时代副总经理蒋理一行

发布时间:2022-07-04 22:3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7月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宁宇在筑会见宁德时代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贵州公司总经理蒋理一行,双方就加快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宁德时代供应链与运营体系联席总裁曾嵘,宁德时代党委书记、总裁助理陈元太,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市委常委、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兴伦,副市长宋旭升参加。

  胡忠雄、马宁宇对蒋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们说,当前,贵阳贵安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抓住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全力做大做强新能源电池及材料产业,为“强省会”提供有力支撑。贵阳贵安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宁德时代的务实合作,希望双方紧盯质量和进度两个关键,持续巩固前期合作成效,按照各自分工切实做到目标到位、责任到位、资金到位、配套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各阶段合作目标任务。贵阳贵安将扎实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蒋理对贵阳贵安给予企业在筑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项目推进、产品研发等情况。他表示,企业将集中优势资源,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进度和项目落地,努力带动更多合作伙伴落户贵阳贵安,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开阳县和贵阳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代晓龙/文 郑雨潇/图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