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部署“讲政治 守规矩 严作风”专项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4 16:44来源:遵义日报

  7月3日,市政协召开“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专项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系统安排部署市政协“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专项教育有关工作。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海波主持会议并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秘书长魏在平,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钊、周玉新,市政协副主席范奇元、陈致豫、李开相、冯春林,市政协副厅长级干部何琼、管礼伦,市政协二级巡视员黄泽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鲜明特征。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把我们党进一步建设好、建设强指明了前进方向。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深学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论述,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坚持思想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和反腐从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专项教育“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的主题,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严明纪律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化作风建设,确保目标实现不打折;要牢牢把握重点任务,确保“开展一次集中研讨、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开展一次廉政党课、开展一次交心谈心、开展一次问题检视”规定动作不走样;要牢牢把握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政协自觉、发挥政协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确保质量标准不降低。

  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记者 李玺)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