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俊松率队调研正威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召开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11:57   来源:活力经开  

  7月1日,贵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率队调研正威精密导体产业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到经开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集中精力抓项目建设,以实干实绩推动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奋力在“强省会”行动中走前列、作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峰参加。

  正威国际集团贵州区域总裁黄林高,战略投资顾问高鸿,贵州区域执行总裁宋阳,正威国际集团新材料事业群副总裁、贵州铜基项目总裁刘汉勇参加。

图片

  贵阳正威精密导体产业城一期项目占地约562亩,总投资52亿元,投产后将加速经开区产业结构升级。来到项目现场,许俊松深入工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叮嘱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攻坚克难,按时完成目标任务;相关部门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精心做好服务保障,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

图片

  随后在正威公司项目部召开正威精密导体产业城项目建设推进专题调度会。

图片

  许俊松强调,要紧盯目标,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和“慢不得”的危机感加强统筹调度、抢抓工期,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要紧盯问题,加快各项手续办理,及时有效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大战九十天”,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要紧盯建设,细化施工,加快厂房建设、水电路气配套建设,各个工作环节要考虑周到周全周密,以精致精细精准的要求、全力全心全部的干劲,推进项目建设。要紧盯合作,加强政企交流合作,统一思想认识,积极稳妥解决困难和问题,助力项目高效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紧盯安全,压紧压实综合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扎实做好项目运行和建设过程中的隐患排查治理,不断筑牢安全防线。要紧盯服务,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强化服务保障,全力做好项目和企业服务工作,以“贵人服务”的理念,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紧盯考核,按照“一切围绕产业干、一切围绕项目转”的要求,加大对项目监督检查、督查考核力度,以项目成效论英雄、论能力、论作风、论实绩。

  经开区有关部门、街道办事处及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