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俊松走访慰问村(社区)老党员、生活困难老党员和离(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7-04 11:23   来源:花溪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7月1日上午,贵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走访慰问村(社区)老党员、生活困难老党员、离(退)休老党员,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图片

  花溪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兼)、组织人事部部长汪维华陪同。

图片

  许俊松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陈德江、刘曰成、张淑华、姚国兵、杨大明家中,每到一处,都关心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生活状态、子女工作等情况,与老人们促膝长谈,话家常、叙过往,详细介绍了近些年来花溪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

图片

  许俊松说,老党员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党委永远不会忘记大家对花溪的支持和贡献。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多为花溪、经开“强省会”工作建言献策,并发挥好标杆典范作用,激励年青一代为党和国家事业接力奋斗。

图片

  慰问中,许俊松叮嘱相关单位,要多走访看望老党员同志,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党员时刻感受到党委的关爱与温暖。

图片

  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拥护党的领导,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花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花溪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胡流冰川 杨小平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