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与贵州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及优强企业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2-07-04 11:21   来源:白云频道  

  7月1日,白云区与贵州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及优强企业举行座谈会。双方就下一步开展合作,拓宽合作领域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贵州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张洪出席并讲话,白云区委书记步岚主持会议并讲话。白云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斌参加。

图片

  步岚代表白云区委、区政府向张洪一行对白云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优强企业家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诚挚邀请优强企业相识白云、相知白云、结缘白云。步岚介绍白云区生态环保及绿色经济发展情况并强调,白云区一直以来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践行“12345”白云“强省会”奋战路径,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全面推动绿色经济发展。积极推进企业智能化、绿色化改造,全力打造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绿色制造体系。同时,白云区积极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全面实施垃圾分类,不断提高垃圾无害化处理率。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推动白云从“高原铝城”向省会城市新中心、“产业新城、品质白云”转变。期待能与优强企业在生态环保痛点解决方案、先进装备制造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白云数字经济和生态环保治理体系。白云区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政策支持,为企业在白云区投资发展提供优质的贵人服务。

图片

  张洪表示,白云区具有明显的生态资源优势、交通区位优势以及人力资源优势,发展后劲十足。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双方深入考察调研,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进一步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尽早达成合作意向,和白云资源进行有效嫁接,共商、共建、共享贵州改革发展的红利。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将为大家排忧解难,积极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入驻企业保驾护航,助力白云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各优强企业代表介绍了公司情况以及拟合作方向,李斌介绍了白云区经济社会发展及产业招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合作领域、合作层次进行交流发言。

  各优强企业代表,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来源 |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 张睿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