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1:23   来源:花溪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7月1日,中共花溪区政府办总支委员会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俞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区政府办全体党员到高坡乡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重走长征路,重温革命史。

图片

  在红军牺牲地,大家向为革命牺牲的红军烈士致哀,并在俞洋领誓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随后,大家踏上长征步道,沿着当年红军长征在高坡的行进足迹,迎接一场精神洗礼。在拥军坟前,大家聆听了一个军民鱼水情深的动人故事,拥军老人杨春深在风雨如磐的年代舍命救红军,后代把拥军爱军的种子传承在血脉之中,“爱国拥军,赤心向党”!在红军曾居地的一处小院落,八旬党员吴秀珍“三双鞋子映初心”的故事催人泪下。红军标语墙上的铮铮誓言历经岁月消磨依然醒目,鼓舞人心。六方井、军马厩……每一处都是一段闪耀历史光芒的感人事迹。

图片

  俞洋对这种沉浸式、体验式的学习教育方式表示肯定。在步行途中,俞洋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俞洋要求,区政府党组班子和区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把讲政治、守规矩贯穿于工作全过程,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持之以恒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学好,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好红色血脉;要坚定不移围绕主战略、实现主定位,扎实做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深入细致做好城市“一圈两场三改”、农村“五治”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袁莉、冯子顺、阮俊等区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花溪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静 杨洋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