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永康为金华镇辖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2-07-04 10:57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6月29日,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到金华镇为辖区50年党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现场,秦永康与老党员代表何官村离任村干部祝廷勤话家常、聊近况、问需求,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为党的建设和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秦永康表示,要真心实意为老党员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多组织他们参加相关活动,在丰富其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充分听取该群体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共享发展成果。

图片

秦永康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随后,秦永康向金华镇领导班子成员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中,秦永康紧扣大会主题,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主旨灵魂、历史性成就、宝贵经验、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奋斗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证等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

图片
图片

秦永康向金华镇领导班子成员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秦永康强调,要结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金华镇实际,做到提高认识抓落实、认真领会抓落实、提高要求抓落实、聚焦目标任务抓落实、紧盯重点任务抓落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金华镇落地生根;要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立足自身实际,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找准一条带领群众致富的路子;要全力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扎实推进农村“五治”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把民生实事真正做到群众心坎上;要积极做好园区项目协调服务和跟踪调度,切实帮助园区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要全力以赴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作者:廖兴丹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