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荣获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2-07-02 09:16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进京参加表彰大会的贵阳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代表合影。贵阳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供图

  近日,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贵阳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荣获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为贵州省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市级机关事务工作单位。

  近年来,贵阳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着力打造党建有抓手、学习有品牌、管理有制度、业务有平台、宣传有载体的“五有”机关,提出并践行“支部建在业务上”的党建工作思路,着力打造“贵阳机关事务大课堂”学习品牌,扎实开展内控制度建设,积极搭建“节约型机关建设”等业务工作平台,组建了“贵阳节约机关”微信公众号,自主设计“贵阳节约机关”形象标识并公开发布,在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生活垃圾分类、机关事务信息化试点、市级行政中心公共资源面向社会开放、农产品进机关等重点工作上取得显著成效,不断开创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较好地提升了贵阳市机关事务工作在全省的首位度。

  下一步,该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践行市委提出的“四心”“四干”“四事”要求,扎实抓好节约型机关建设、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办公用房管理、公务用车管理等重点工作,持续提升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质效。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丁明雪)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