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周边避暑游渐入佳境

发布时间:2022-07-02 09:16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记者在贵阳市修文县看到,随着暑期的到来,当地的避暑游渐入佳境,不少市民到当地体验漂流、露营、烧烤、野餐等游玩项目。

  6月29日阳光明媚,在位于修文县的桃源河景区,已经有不少市民在这里感受漂流的爽意。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桃源河于5月26日开漂,最近一段时间每天都会接待数百位前来体验漂流的游客,周末有时甚至能达到上千人,景区预计7月10日以后,接待量能达到3000人(平时)至6000人(周末)。桃源河景区还在河段旁边的草地设置了近10顶帐篷,周末供不应求,另外,位于桃源河下游的水上乐园也于6月3日对外营业。“在帐篷过夜的价格包含有烧烤,有时候还会有烤羊分享,游客非常喜欢。”

  随后记者又来到修文苏格兰牧场,这里也有不少人在这里烧烤、野餐,草地、白云、蓝天,组成一幅动人的夏日画面。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问菩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