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萌娃学消防 安全伴成长

发布时间:2022-07-02 09:16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6月30日,贵阳市第十一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贵阳市南明区消防救援大队体验穿戴消防救援头盔

6月30日,贵阳市南明区消防救援大队迎来贵阳市第十一幼儿园的“萌娃参观团”,萌娃们与消防员面对面交流,近距离感受消防、接触消防、了解消防、学习消防知识。(赵松)

 

6月30日,贵阳市第十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贵阳市南明区消防救援大队“零距离”接触消防水枪。

 

6月30日,贵阳市第十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正在贵阳市南明区消防救援大队体验模拟逃生帐篷,学习遇到火灾时该如何逃生。

 

6月30日,贵阳市第十一幼儿园的一名小朋友正在贵阳市南明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宿舍,穿戴消防员叔叔的帽子,有模有样的学习敬礼。

 

6月30日,贵阳市南明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员给贵阳市第十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讲解消防水枪的使用方法。

 

6月30日,贵阳市南明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员正在给贵阳市第十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介绍水罐消防车。

 

6月30日,贵阳市南明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员正在给贵阳市第十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介绍消防电机的功能和作用。

 

6月30日,贵阳市南明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员正在给贵阳市第十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介绍消防头盔在遇到火灾时的重要性和保护功能。

 

6月30日,贵阳市南明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员正在教贵阳市第十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现场穿戴使用急流救生衣。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