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投罗网!惠水一男子酒驾到交警队办业务被“逮”

发布时间:2022-07-01 15:39   来源:贵州都市报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已成为当下人们的一种共识!然而,总有那么几个记不住道理的车主,做出一些令人始料未及的事情来!

“交警同志,我的驾驶证弄丢了,请问怎么补办?”近日,一男子驾驶摩托车至黔南惠水县公安交通管理局门口,看到一中队执勤民警正在开展摩托车整治行动,便上前询问驾驶证丢失了如何补办。

W020220630723567248102.jpg

让民警意外的是,该男子刚说了几句话,便闻到其身上有一股浓浓的酒气,凭着交警的职业敏锐性,立即将王某某带到中队作进一步调查。

随后,经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后发现,王某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96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W020220630723561325064.jpg

据王某某称,他中午喝了半杯白酒后,下午便驾驶摩托车到交警队询问驾驶证业务,不料自投罗网,被交警发现其酒驾行为。

王某某表示,他已深刻地认识到了酒驾的危害性,对自己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感到后悔不已,今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吴文珑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