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乌当中等职业学校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5:06   来源:乌当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6月29日,贵阳市乌当中等职业学校开展爱心义剪活动,学校美发专业学生分别到龙广路街道振华第一社区、贵阳市乌当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爱心义剪,暖心行动”为主题的义剪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凝聚向上向善力量。

  在龙广路街道振华第一社区,美发专业学生们放置好理发用具,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等社区老人们坐好后,学生们开始认真、细心理发,一边为老人剪头发,一边陪他们聊天、话家常,气氛一派欢乐和谐。他们娴熟的技艺,让一个个前来理发的老人看上去精神抖擞,满意而归。此次义剪活动共服务了50余名居民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

  在贵阳市乌当区特殊教育学校,现场气氛非常温馨,美发专业的学生们用认真、负责、细心的态度,给师生们剪出一个又一个别致的发型,整个活动现场热闹、忙碌、有序,时不时传来对爱心义剪活动的赞扬之声,大家都纷纷为美发专业的学生娴熟的手法和充满爱心的表现点赞称好。

  通过开展此次爱心义剪活动,让社区居民和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收获了的温暖,也让学生们从社会实践中得到学习锻炼。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