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调度党建引领基层效能提升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1 14:32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党建引领基层效能提升、“七一”党建系列活动筹备、为基层减负和政务服务事项下沉等工作,并对相关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区委副书记段婉娇,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眭涛,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王小兵参加。

图片

  罗杨指出,推行政务服务事项下沉是方便群众就近办事,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具体行动。全区上下要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创新方法,积极推动政务服务事项下沉任务早日落实到位。要规范基层政务服务标准,精准研判下沉事项,建立事项下沉协同联动机制,明确时间节点,全面铺开政务事项下沉工作。要合理布局资源,推进优质公共服务向社区延伸,让“一站式”服务和“最多跑一次”改革更好惠及群众。要建立长效机制,优化办事流程,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真正做到便民、利民、惠民。

  罗杨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实时跟踪问效,扎实抓好为基层减负各项工作。要尽量压减重复表格、无效表格数量,严格新增审核机制,强化综合考核评价,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推动为基层减负工作走得更深更实。要进一步规范流程,优化工作机制,真正将党建引领基层效能提升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要通过实体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深入推进观山湖区“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工作,充分发挥综治中心在促进社会平安稳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构建具有观山湖区特色的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要做好“七一”系列活动的统筹规划,加大活动宣传力度,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区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图片

  作者:邰芯雨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