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部分重大项目专题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1 12:44   来源:贵阳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6月29日,贵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进主持召开经开区部分重大项目专题调度会,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经开区领导王峰、张媛参加。

图片

会上,经开区园区办、产业发展局等部门对贵阳正威精密导体产业城一期项目、贵阳浪潮大数据产业园项目等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图片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理念,坚持项目为大、项目为重、项目为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会议强调,要紧盯项目进度,列出工作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严把工程质量关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达产见效。要狠抓安全生产,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加强统筹调度,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加快手续完善,同步推进排污管网等配套设施建设,围绕项目推进工作。要强化服务保障,各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记者 昌金鋆)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