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积极推广“贵商易”平台助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07-01 10:5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为做好贵州省“贵商易”企业综合服务平台推广运用,落实“政策找企业、企业找政策”工作,贵阳经开区多措并举开展宣传工作,千方百计助企业纾困解难,确保政策找企业更准、企业找政策更易。

工作中,贵阳经开区组织各部门开展政策梳理工作,对在有效期内正在实施的政策进行解读、发布;对新出台的文件政策,督促各部门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编制发布。同时,在政务大厅设置政策服务窗口,安排部门人员进行政策咨询、解答、兑现等工作。为做好宣传工作,在政务大厅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宣传桌牌、易拉宝等宣传品,扩大企业、群众宣传范围,提高企业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

截至目前,线上贵州政务网政策服务系统已发布惠企政策共计48项,其中申报办理16项,免申即享16项,普惠公开16项;线下已通过发布和摆放宣传展架、宣传折页、宣传桌牌和宣传屏等扩大宣传范围,不断提升政策知晓率。

李婷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春明 顾林晗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