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晓燕率队调研贵阳白云区2022年1至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01 10:46   来源:白云频道  

  6月29日,白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晓燕率队调研白云区2022年1至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华参加。

图片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贵州海翔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贵州爱苗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白云区工业创投孵化产业园建设项目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阮晓燕听取了白云区2022年1至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汇报,并就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与会人员座谈交流。

图片

  阮晓燕对白云区上半年国民经济计划、财政预算等工作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阮晓燕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保持经济平稳发展,全力稳住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时刻站在市场主体和群众角度办实事,主动靠前服务,认真做好市场主体的摸底排查和服务工作,对企业开展经常性走访,让企业留得住、发展得好,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扎实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建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 |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 张睿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