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第四轮内部督查组到贵阳永青仪电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督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22:23   来源: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融媒体中心   

  近日,集团公司党委第四轮内部督查组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内部督查工作安排到贵阳永青公司召开督查工作动员会。第四轮内部督查组全体人员,贵阳永青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助理以上人员、党群工作部和纪检监督室人员参加会议,贵阳永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正权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公司党委内部督查办副主任、第四轮内部督查组组长杨发荣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相关工作精神和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内部督查的有关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本次内部督查是公司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突出督查重点,落实“政治体检”要求。贵阳永青公司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内部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诚恳接受督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督查工作顺利开展。会上还发放了问卷调查表。

  杨正权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判断力,深刻认识内部督查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内部督查的工作要求,深刻领会内部督查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此次内部督查工作;

  二是提高政治领悟力,全力配合内部督查工作。切实增强接受内部督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主动接受集团内部督查组的监督检查,全力支持内部督查组工作;

  三是提高政治执行力,充分运用内部督查成果。以此次内部督查为契机,对公司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生产经营发展做一次全面的回顾总结,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剖析原因,积极加以改进,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

  编辑:王晴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