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辉在贵阳市调研推动领衔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01 10:03来源:天眼新闻
0.png

  6月30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到贵阳综保区、高新区和经开区,调研推动领衔重大项目,走访联系企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推动航空航天及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工业大突破提供强有力支撑。

  来到贵阳综保区,时光辉走进航瑞科技公司,了解研发生产情况,叮嘱要聚焦单点加力突破,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高新区,时光辉调研了航发黎阳公司,强调要加强企地协同,完善配套服务,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时光辉还到经开区航天制造公司和华烽电器公司,考察了智能制造基础件和机电一体化智能产业园,要求明确产业定位和标准,强化项目建设和保障,加快推进产业集群发展。

  调研中,时光辉强调,提升航空航天及装备制造业竞争力,是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今年以来,贵阳市高度重视、积极作为,推动航空航天及装备制造业取得明显成效。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机遇,充分发挥资源和政策集聚效应,推动航空航天及装备制造业跨越发展,努力在全省走前列出经验作表率。要全力支持重点项目、重点园区、重点企业发展,强化新建园区规划建设把关,加快形成区域特色和局部优势,推动产业集聚化、园区集约化发展。要对标对表目标任务,盯紧盯准时间节点,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建设、已建成项目尽快投产。要持续擦亮“贵人服务”品牌,强化部门协同和政策落实,深入企业开展精准对接和服务,切实把企业做强、项目做优。

  省有关部门和贵阳市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潘晓飞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