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高新区:携手金融机构为企业解难

发布时间:2022-07-01 09:35来源:六盘水日报

  为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帮助企业解决贷款难、融资难的问题,近日,六盘水高新区监督管理分局以防疫情保稳定促发展为根本,以破解经营主体“融资难”瓶颈为前提,积极组织开展政金企对接活动,主动向金融机构推介服务业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

  该分局联合建设银行六盘水市分行协同配合,积极构建送贷行动的工作框架,同时建立部门沟通联系机制,根据进展动态及时统筹调度,形成切实解决问题的合力。通过送贷进企业送贷进市场活动,让企业业主充分了解推出的贷款产品种类多、利率低、不收取任何费用、申请流程快捷便利等诸多优惠政策,消除大家对贷款的各种疑虑。从2022年4月至今,建设银行六盘水市分行为高新区企业实现授信154户、4486.9万元,支用贷款44户、637.6万元,有力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吴卓恒)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