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荔”!2022年“莞荔铜行”东莞荔枝宣传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30 16:02来源:铜仁新闻网

  “我们以荔会友,带来了特产观音绿荔枝,还有糯米糍跟桂味等新鲜荔枝,与大家共享东莞的好荔枝……”东莞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信息与交流合作科科长梁运挺在东莞荔枝宣传推介活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微信图片_20220629170540_副本

  6月28日上午,由东莞市农业农村局、铜仁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2022年“莞荔铜行”东莞荔枝宣传推介活动在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希尔顿惠庭酒店二楼宴会厅举办。

微信图片_20220629170545_副本

  走进活动现场,可以看见桌子上摆放着一盘盘荔枝供人品尝,红色的荔枝为夏日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除了荔枝之外,还摆放了荔枝的延伸产品,像荔枝醋,荔枝曲奇,荔枝雪花酥等美食,让宾客们流连忘返。

微信图片_20220629170549_副本

  活动中播放了东莞荔枝宣传片,并就东莞“荔”史、东莞佳“荔”、“荔”志产业三个板块为大家介绍东莞荔枝的前世今生。

微信图片_20220629170554_副本

  东莞是岭南荔枝的重要产区,产品涵盖糯米糍、桂味、岭丰糯、观音绿等多个优良品种,具有品种好、品质优、品牌响三个特点。近年来,东莞积极推进荔枝市场体系建设,推动“莞荔”品牌走出去,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富民兴农。

微信图片_20220629170559_副本

  “五、四、三、二、一!”随着莅临盛会的领导共同点亮大屏幕,“东莞喊铜仁人民吃荔枝”系列营销活动正式启动。随后,大家便前往莞铜协作展销馆进行参观及品尝粤味小吃。

微信图片_20220629170604_副本

  “本次‘莞荔铜行’是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流的最好见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让大家对东莞荔枝有新的了解,也希望通过荔枝与铜仁优势农产品结缘,碰撞出精彩火花。”铜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垠说道。

微信图片_20220629170609_副本

  此次活动,以荔枝为媒,诚邀来客尝荔枝、品美食,不仅推动农产品销售,助农增收,也让更多人可以了解和品尝到东莞品优、名贵、稀缺的荔枝,营造了良好的消费氛围,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