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毕节这372所学校收费标准

发布时间:2022-06-30 11:51来源:教育七星关

七星关区

民办幼儿园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

文化教育类校外培训机构

2022—2023学年度收费公示

(双击下方图片查看)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规范民办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文化教育类培训机构收费行为,完善监督管理措施,提高家长及学生对民办学校收费标准知晓率,根据《省发展改革委 省教育厅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规范民办教育收费行为暂行办法》(黔发改收费〔2015〕2133号),按照《毕节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公示民办中小学(幼儿园 校外培训机构)2022—2023年学年度收费标准的通知》(办-2022-69)的要求,现将全区各合法民办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文化教育类校外培训机构2022—2023学年度收费标准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公示范围:七星关区教育科技局审批具备办学(园)资质的民办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文化教育类校外培训机构。  

二、公示内容为各合法民办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文化教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经发改、教育部门登记的2022—2023学年度收费标准,其中部分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文化教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在登记标准范围内实行阶梯收费,但最高收费不能超过登记标准。各合法民办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文化教育类校外培训机构要严格执行收费公示制度,公示后严格按照收费标准进行收费,不能擅自增加收费项目或提高收费标准。主动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监督。遇有政策调整或其它情况变化时,学校要及时主动向发改和教育行政部门做好相关教育收费政策信息的沟通,及时更新公示有关内容。

毕节市七星关区教育科技局

2022年6月29日

来 源:教育七星关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