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免费发放头盔!黔西南州开展“安全骑行,幸‘盔’有你”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1:09来源:天眼新闻

  6月29日下午,黔西南州2022年“安全生产月”暨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佩戴头盔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安全骑行,幸‘盔’有你”宣传活动在兴义市万湖汇举行,现场为市民免费发放头盔。

  活动现场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黔西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及黔西南州玉龙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众多外卖小哥、快递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宣读了《安全骑行幸“盔”有你——黔西南州公安交警致广大机动车驾乘人员的一封公开信》,讲解了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的危险性,以及头盔对头部的保护作用。希望增强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的安全意识。

  随后,现场参与活动的人员正确佩戴好头盔护具等绕桩成功,就可以免费领取头盔。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