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宇率队赴浙江省江苏省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2-06-30 10:1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6月28日至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宁宇率队赴浙江省、江苏省考察招商,就加快项目建设,拓宽合作领域与企业深入交流,达成系列共识。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共山,恒力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范红卫,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轮值总裁栾广富,网易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刘杰,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何若虚分别陪同考察。副市长宋旭升,市政府秘书长李昂参加。

  在吉利控股集团,马宁宇走进吉利汽车研究院,详细了解汽车生产工艺流程,希望企业加快产品优化升级,尽快释放产能,布局更多热门车型在贵阳基地生产,协同引进更多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加大甲醇汽车推广力度,助力贵阳贵安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马宁宇仔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等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建立工作机制,推进现有合作项目加快建设、谋划项目尽快落地。在恒力集团有限公司,马宁宇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园区建设等情况介绍,希望企业提高产能产值,强化以商招商,不断完善上下游产业生态。在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马宁宇看展示、听介绍,希望双方在储能、输配电、数据中心、智慧灯杆等领域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在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马宁宇参观严选体验店、游戏小店和雷火动作捕捉室,希望双方在数据中心、创新中心、元宇宙、电商、电竞等方面务实合作,加快推动一批项目落地。在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马宁宇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希望双方创新产业园区合作模式,积极推动电气电缆、新能源、高分子材料、数据中心等项目布局贵阳贵安。

  考察期间,每到一处,马宁宇都与企业座谈交流,积极推介贵阳市、贵安新区。他说,当前,贵阳贵安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发展势头强劲、合作空间广阔,热情邀请企业家们到贵阳贵安考察投资。我们将深耕“贵人服务”品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各企业负责人对马宁宇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贵阳贵安对企业在筑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抢抓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保持密切沟通,尽快到贵阳贵安考察交流,推动务实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贵阳市、贵安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彭刚刚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