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会见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毛勇一行

发布时间:2022-06-30 10:11   来源: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6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在筑会见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毛勇一行,双方就深化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嶒,吉利商用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范现军,吉利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刘向阳参加。

  胡忠雄代表贵阳贵安对毛勇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吉利控股集团对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当前,贵阳贵安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和“双碳”战略机遇,全力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按照“四主四市”工作思路,大力发展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等重点产业,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提供坚实产业基础。希望双方在已有的坚实合作基础之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识,巩固合作成果,拓展在汽车燃料材料、零部件、整车、后服务市场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共同将发展机遇转化为发展实效。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协调服务,全力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条件。

  毛勇对贵阳贵安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在筑业务推进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吉利对在贵州贵阳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扎实做强做大做优贵阳基地,构建完善汽车产业生态,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吉利控股集团有关负责人,观山湖区、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成琼/文 郑宇潇/图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