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小小窗口显真情 热诚服务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2-06-29 16:57   来源:贵阳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6月27日上午,贵阳经开区政务大厅前台工作人员收到一份特殊的“说明”,来自一位办事群众现场写下的感谢信,感谢经开区政务大厅两名窗口工作人员在咨询办理业务过程中提供的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

图片

据了解该市民居住在经开区,现对预购房屋进行房产过户及税收交纳业务咨询,由于预购房屋情况特殊,罗先生对一些工作流程和政策要求不了解,经开区政务大厅税务和不动产窗口人员针对罗先生的实际情况详细地为其讲解办理事项相关流程及所需资料,耐心地一一解答罗先生的疑问。政务大厅窗口人员立足岗位职责,认真履行“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责任制”,为罗先生提供了专业、热情、耐心的服务,罗先生对此表示非常满意,对窗口人员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每一封来自群众的感谢信都是对经开区政务服务工作的认可,经开区始终坚持以服务群众无小事为目标,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以饱满的热情坚守在为民服务第一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提升服务效率,贴心服务好每一位办事群众,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群众的点赞!

​(蔡悦)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