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佳绩!经开消防在贵阳贵安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中荣获团体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2-06-29 16:06   来源: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贵阳贵安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活动于6月27日至6月28日在贵阳市消防应急救援综合训练基地,贵阳经开区微型消防站代表队荣获贵阳贵安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团体第二名。

  (颁奖现场)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37支队伍,259名选手参加。经过前期预赛比拼,最终有10支队伍脱颖而出。比赛中,经开区微型消防站的参赛队员们争分夺秒,奋力拼搏,熟练地展示了同呼吸共命运、雾锁生命线、突破重围、寻找出路、绝境逢生等七项专业技能,全面展示了微型消防站业务水平,集中体现了微站队员的实战能力,将比武活动掀起高潮,并最终拿下荣誉。

  (贵阳贵安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活动现场)

  (贵阳贵安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比武竞赛活动,有效检验了微型消防站的消防业务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微型消防站的应急救援保障能力。下一步,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将强化对各微型站的消防业务培训指导,充分发挥扑救初期火灾的作用,不断提升全区火灾防御能力,为做好灭火救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廖国才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