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3家企业违规使用泡沫夹芯板被曝光

发布时间:2022-06-29 15:46   来源: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为切实做好违章搭建泡沫彩钢夹芯板临时建筑及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该类火灾多发势头,深入推进消防安全“打非治违”专项行动。6月29日,贵阳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再次对辖区3处人员密集场所内违规搭建泡沫彩钢夹芯板房单位进行依法拆除并给予曝光。

  (现场图

  此次曝光的3家企业分别为:贵州博海众驰机械加工有限公司、贵州加德仕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鹏源科技有限公司。据悉,检查现场,监督员当场指出其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并严格依照法律程序对其实施强制措施,依法拆除了易燃聚苯乙烯泡沫夹芯板违规搭建的办公场所。

  (现场图)

  下一步,经开消防将继续保持对易燃聚苯乙烯泡沫夹芯板排查整治的高压态势,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采取联合执法、错时检查等方式,加大整治力度,全力防范化解消防安全突出风险。

  编辑:廖国才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