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2-06-29 14:55   来源:新华网  

  2022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28日在吉隆坡开赛,中国队首日比赛进展顺利。

  本次赛事女单头号种子、日本选手山口茜爆冷出局,在对阵印尼选手格蕾戈丽亚·玛丽斯卡·东宗时不在状态,以两个14:21连输两局,惨遭淘汰。

  当天国羽出战男双、女双、女单和混双四项比赛。男双方面,中国选手刘雨辰/欧烜屹以21:14和21:18击败马来西亚组合郑宇骏/叶睿庆顺利晋级。

  女双比赛中,中国选手陈清晨/贾一凡以21:17和21:8战胜泰国组合本雅帕·艾姆萨德/伦塔卡恩·艾姆萨德晋级。杜玥/李汶妹以21:4和21:7轻松战胜巴西选手杰奎琳·利马/萨米娅·利马。

  中国混双组合王懿律/黄东萍以21:11和21:14淘汰巴西组合法比奥·法里亚斯/杰奎琳·利马。

  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韩悦以12:21先失一局,不过迅速调整状态后以21:14和21:8连下两局,战胜丹麦选手莱恩·克里斯托弗森。王祉怡与何冰娇在女单首轮相遇,激战三局后王祉怡以23:21、9:21和21:11战胜队友晋级。

  作为世界羽联巡回赛超级750级别的赛事,本次公开赛将持续到7月3日。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