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中国选手包揽男子三米板冠亚军

发布时间:2022-06-29 14:55   来源:新华网  

  6月28日,冠军中国选手王宗源(中)、亚军中国选手曹缘(左)、季军英国选手拉弗在颁奖仪式上。新华社发(弗尔季·奥蒂洛摄)

  当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2022年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项目男子三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王宗源、曹缘包揽冠亚军。

  6月28日,冠军中国选手王宗源(中)、亚军中国选手曹缘(左)、季军英国选手拉弗在颁奖仪式上合影。新华社发(弗尔季·奥蒂洛摄)

  6月28日,王宗源在颁奖仪式上。新华社发(弗尔季·奥蒂洛摄)

  6月28日,王宗源在颁奖仪式上。新华社发(弗尔季·奥蒂洛摄)

  6月28日,王宗源(右)、曹缘在颁奖仪式后合影。新华社记者郑焕松摄

  6月28日,王宗源在颁奖仪式后亲吻奖牌。新华社记者郑焕松摄

  6月28日,曹缘在比赛中。新华社发(弗尔季·奥蒂洛摄)

  6月28日,王宗源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郑焕松摄

  6月28日,曹缘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郑焕松摄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