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全力营造新区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发布时间:2022-06-29 10:11   来源: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6月28日,贵安新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省委常委、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力营造新区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省纪委省监委第十一审查调查室主任杨育平通报相关情况。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兴伦主持,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郑建国通报有关决定,贵安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管委会党组成员参加。

  胡忠雄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力度,不断把从严管党治吏推向深入,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贵安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不忘党中央、省委对新区发展的定位和期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做到担当实干、开拓创新、清正廉洁、干干净净,当好新区发展的“干将”、改革的“闯将”、攻坚的“猛将”,奋力谱写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胡忠雄强调,警示教育大会是一次深入内心的警示、触及灵魂的教育、如芒在背的鞭策,向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传递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充分彰显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时刻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坚定不移加强思想建设,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不断在潜心研学、悉心感悟、倾心践行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坚定不移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委(党组)核心领导作用、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有效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定不移加强作风建设,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持续向“庸、懒、散、软、浮、推”作风顽疾亮剑宣战,真正让干事创业、担当奉献在贵阳贵安蔚然成风。要坚定不移加强纪律建设,严守“六大纪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以铁的决心、铁的手段、铁的作风从严整治各类腐败行为,为实施“强省会”行动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产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政金融工作局作表态发言。

  贵安新区各乡镇(街道)、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代晓龙/文 周永/图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