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驻重庆特派办到高新区税务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8 16:20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驻重庆特派办第二大队大队长张莉一行到高新区税务局开展走访调研活动,省税务局督审处处长曾广,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李为一陪同调研,并与高新区局党委班子成员座谈。

张莉一行在高新局走访调研。   冯梅  摄

  座谈会上,高新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志勇向调研组汇报了前期留抵退税工作开展情况。

  张莉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对留抵退税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回访,听取基层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张莉对高新区税务局按时推进大规模留抵退税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高新区局多点发力,服务前置,用优质、便捷的服务措施落细落实留抵退税新政策,让企业“零时差”享受税惠“红利”,同时严防内部管理风险隐患,确保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工作“退得快、退得好”。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高新区税务局  谭烨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