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税务:服务无死角 绿色窗口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06-28 15:35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日前,白云区税务局办税大厅迎来了一位外籍纳税人。在厅内左右张望的他引起导税员吴俊注意,吴俊上前主动询问沟通得知,这位纳税人因近期更换护照导致在税务系统留下的名字和银行卡姓名不一致,无法在个税App上绑定银行卡完成退税。

  吴俊立即将纳税人带到绿色窗口,在窗口工作人员孙明霞帮助下,经过一系列后台操作,成功完成变更,为纳税人绑定了银行卡,顺利解决了纳税人的难题。

  “谢谢,非常感谢!”这位外籍纳税人用不太熟练的中文表达谢意。

  群众需求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身处办税服务厅一线,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纳税人的急难愁盼问题,白云区税务局办税大厅工作人员想方设法纾解群众所难,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尽心竭力为纳税人提供最优质服务。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白云区税务局  杨丹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