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参加全国医保系统飞行检查专题视频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4 14:38   来源:贵阳市医疗保障局  

6月22日,全国医疗保障系统飞行检查专题视频培训班成功举办,国家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清辉出席并讲话。

贵阳贵安共设12个会场,市级会场2个,各区(市、县)医保局会场10个。贵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虎,局属各相关处室、市级医保经办机构、各区(市、县)医保经办机构基金监管相关负责同志共115人参加了培训。

颜清辉指出,在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下,飞行检查已成为医保领域行之有效的监管手段,对巩固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深度净化基金运行环境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基金监管的决策部署,用好线索数据,加强协作配合,强化纪律作风,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发挥飞行检查的震慑作用和示范效应,推动医保基金监督管理水平提升。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医保系统对全国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形势和重点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强化监管业务知识学习,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下一步工作中,贵阳市医疗保障局将坚持依法行政,持续保持医保基金监管高压态势,守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

  编辑:石焱林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