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到修文县调研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3 14:25   来源:贵阳市医疗保障局  

  为进一步提高医保服务质量,加快医保电子凭证的推广应用,提升医保服务效能,5月20日上午,市医保局一行前往修文县医保局,就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定点医疗机构代表以及医保电子凭证支付宝团队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调研组传达了贵州省医保局2022年贵阳贵安医保电子凭证任务,听取了修文县在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的情况和措施,与医疗机构代表就当前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的难点、堵点开展了交流。调研组表示,医保电子凭证是国家医保局推出的重要惠民便民应用措施,医保电子凭证的应用使群众就医的更便捷、就诊信息显示更简洁,各级医保经办机构、定点医疗机构以及定点零售药店要积极推广医保电子凭证应用。

  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扎佐新柱村卫生室、三元村卫生室以及红桥居委会卫生室实地了解医保电子凭证的推广情况,听取了村医对该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编辑:石焱林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