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会见石勇教授一行

发布时间:2022-06-28 10:14   来源: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6月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在筑会见国务院参事、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院士、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主任石勇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深圳达普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大志,贵州财经大学副教授、深圳屹艮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邓伟,贵阳贵安领导刘本立、唐兴伦、宋旭升参加。

  胡忠雄代表贵阳贵安对石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贵阳贵安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牢牢抓住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坚定不移推进数字活市,不断推动贵阳贵安数字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各位专家、企业家在算法领域的优势与贵阳贵安数字经济发展十分契合,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可行性研究,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切实找准合作切入点,更好满足贵阳贵安工业企业个性化需求。贵阳贵安将着力打造“贵人服务”品牌,全力为双方深化合作做好服务保障。

  石勇对贵阳贵安在数字经济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团队将紧跟国家战略,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机遇,加快推动科技成果在贵阳贵安实现转化,为壮大地方数字经济贡献更多力量。

  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代晓龙/文 郑宇潇/图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