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区税务部门纵合共建党支部开展深入企业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7:44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近日,贵州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税收大数据和风险管理局)党支部、贵阳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党支部、云岩区税务局税收风险管理股党支部和毓秀税务分局党支部一行,来到贵阳农业生产资料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为企业纾困解难。

  贵阳农业生产资料有限责任公司主要开展农药、化肥、农机具及施肥机具设备销售等业务,企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曾德明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云岩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梅结合企业经营性质和发展状况,针对该公司提出的各类涉税问题进行了解答。

税企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孙瑜 摄

  贵州省税务局二分局副局长勾平表示,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是深入开展党支部纵合共建的重要方式,有利于了解企业真实需求,切实帮助解决企业涉税难题。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企业与税务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了良好的税企互动氛围。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云岩区税务局  孙瑜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