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三·八节,清镇先进典型人物这样过

发布时间:2022-03-08 15:41   来源:清镇市文明办  

  3月7日,清镇市委宣传部、清镇市委组织部、清镇市直机关工委、清镇市妇联联合开展以“巾帼红心永向党·湖城女儿勇担当”为主题的先进典型人物现场交流访谈会。

  活动聚焦诚信、文明、创业、志愿服务4类巾帼示范岗,讲述巾帼示范岗代表们的感人故事。

  活动期间,清镇市文明办、市妇联在清镇市易地扶贫搬迁点——枫渔小区,开展了“争创文明和谐家庭·共建平安和谐社区”之身边好人巡讲系列活动。组织身边好人余萍对社区群众宣讲先进感人事迹,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倡导市民讲文明、树新风,大力发扬向上、向善、向好的良好社会风气,通过文明创建和先进典型选树,促进了社会和谐。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他们参与社会建设的能力,以敬业的态度和工作能力共同用“别样”的方式汇聚“她”力量,共赴新征程、推动新发展。

  编辑:刘慕轩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