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高考生 今天截止!报考公费师范生及优师专项计划需登记

发布时间:2022-06-27 10:14   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有意报考公费师范生及优师专项计划的贵州高考考生,需要到各地教育部门登记,登记时间截至6月27日,不要错过。

  据了解,2022年,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南大学6所部属师范院校继续在贵州招收公费教育师范生,同时6所部属师范院校及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学院等院校在贵州招收优师专项计划。

  登记时,考生需携带户口本、准考证、身份证等证件的原件,通过审核登记、电脑录入信息、确认盖章后,完成登记。其中,报考公费师范生还需现场签订《贵州省师范生公费教育报考协议书》。

  国家公费师范生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录取分数原则上按各校在贵州同批次录取分数线执行,录取前学生须与生源所在教育部门签订协议并承诺毕业后从事中小学教育一定年限,有意向报考的考生请继续关注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发布的信息。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