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在贵州中药药剂师大赛中荣获全省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2-06-26 11:47来源:黔南日报

  近日,记者从黔南州中医医院了解到,在6月20日至21日举行的2022年贵州中药药剂师技能大赛上,黔南州中医医院药学部唐毅、康红梅、黄珣、杨明春4人代表黔南州参赛。最终,黔南州代表队总分排名全省第二名,荣获团体二等奖。康红梅以综合成绩获全省第四,荣获个人二等奖;黄珣荣获个人优秀奖。

  据了解,该技能大赛作为贵州省权威赛事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部分,旨在进一步推进中医药行业职工队伍素质提升,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苦练本领,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素质,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大赛吸引全省35支代表队、120余名选手参加。荣获第一名且符合条件的选手,按程序申报“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获前三名且符合条件的选手,按程序申报“贵州省技术能手”称号;荣获前五名的选手,则授予“贵州省绿色生态工匠”称号。

  (记者 姜来)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