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巴斯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打造新能源零部件制造基地

发布时间:2022-06-24 17:01来源:遵义日报

  遵义巴斯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红花岗区一家从事研发、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及核心零部件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公司不断进行技术改造,逐渐形成智能化、自动化生产体系,目前正抢抓政策机遇,加大创新力度,持续开拓市场,奋力打造新能源零部件制造基地。

  “一个充电桩项目将在近期交付,工人们在加紧生产,该项目产值约5000万元。”遵义巴斯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精密加工部生产经理牛志新说。

  据悉,遵义巴斯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遵义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从深圳引进的一家企业,已在园区内建设了8个生产车间、20多条生产线,现有员工900余人,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充电连接器、高压继电器等七大类产品。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在相关利好政策的支持和行业良好环境的影响下,公司订单量增长迅速。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和国内90%的新能源整车制造厂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且在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领域获得了600多项国家专利,参与制定了17项国家和地方行业标准。

  “我们接下来的一个重点发展方向,就是对生产线进行智能化、数字化的改造。通过前制程的一些自动焊接、自动打磨、自动喷涂等一系列智能化的投入,来提升我们的生产效率。”牛志新说,为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智能化、自动化生产提升改造力度,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近期,贵州省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我们将乘着政策的东风,争取把公司打造成西南地区最有竞争力的新能源零配件生产基地。”谈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该公司技术部主管、工程部经理吴振虎如是说。

  (王予涵)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